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快讯 > 正文

职业教育研究院博士服务团赴乐亭综合职校调研交流

【来源:职业教育研究院博士服务团赴乐亭综合职校调研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1-07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的要求,推动和指导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工作,职业教育研究院组建了教学诊改服务博士团队,对标河北省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和中职学校需求,在全省开展教学诊改服务工作。11月12日,博士团一行11人赴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专项调研交流与服务。

乐亭职校领导对我校博士服务团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我校组织博士团队专项服务教学诊改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誉和肯定。

职业教育研究院分管领导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对职业教育研究院对接主管部门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接学校转型发展要求的工作导向及推进应用研究转型的发展路径做了重点介绍。教学诊改专项负责人就诊改具体工作做了说明。

接下来博士服务团与乐亭职校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一线教师、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洽谈,为下一步深入推进诊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