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来源: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 发布日期:2021-11-25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位于我国唯一以皇帝名号命名的北方滨海城市——秦皇岛,学校始建于1941年,是全国首批独立设置的职业技术师范院校之一。历经80余年的建设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教育学、农学、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省属普通高等院校。

职业教育研究院作为学校二级单位,成立于1989现拥有一支博士占比超过60%的研究团队,建有职业技术教育学和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与河北省社科联共建“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基地”近年来,学校职教领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5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2部;获国家教学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教学和社科成果奖励11项。目前,研究院形成了职业教育经济与管理、职业教育教师教育、农村职业教育/人力资源、职业教育测量与评价等研究方向,正在向建设国内一流职业技术教育学科和研究机构的目标迈进。

一、招聘学科

教育学,其中重点招聘的学科领域有职业技术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经济与管理。

二、应聘条件

引进人才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的基本条件。

领军人才:在相关研究领域达到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具有重要创新地位和学术影响的战略人才;或具备突破重大学术问题能力的专家学者等。

拔尖人才A类:在本学科、相关领域有显著影响的专家学者

拔尖人才B类:在本学科、相关领域有影响的中青年人才。

博士研究生C类:在境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且在本学科、相关领域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

三、支持待遇

领军人才: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拔尖人才A安家费150万元,提供5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实行协议年薪制。

拔尖人才B安家费70-100万元,提供15-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博士研究生C类:安家费10-50万元,提供2-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安家费根据学术经历和研究成果向上浮动。引进人才同时享受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学校还将提供优厚的生活补贴配备队伍结构好、学术水平高的科研团队和硕士生招生名额。

四、聘任程序

报名申请:职业教育研究院引进人才属于学校选聘,由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个人简历和学术成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扫描件。

遴选考察:按照人才引进程序,学校组织选聘考察,确定最终人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pxbzbz@163.com>wjfqhd@126.com

联系电话:1301218101015710902830